-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孝感市高新区借助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之机,在深圳举办孝感激光产业园专题招商推介会,吸引湖北久之洋、深圳杰普特光电、山东华光光电子等30多家激光企业代表参会。

推介会现场,与会企业被孝感高新区激光产业的发展速度、轻资产入驻模式、优惠的招商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所吸引,纷纷点赞高新区的投资环境。

市高新区抢抓激光产业发展机遇,在全省范围内率先策划激光产业园,以“产业基金投资+重资产建设+专项优惠政策扶持+企业拎包入驻”的新模式吸引激光企业入驻。首期500亩的激光产业园已引进领创、万力威、科贝、吉事达等4家激光企业,6万多平方米的厂房从开工到建成投产预计6个月时间完成,首批厂房在10月底可以交付使用,在切实减轻了企业资金压力的同时为企业发展赢得了时机。目前,市高新区正在与多家激光行业龙头企业积极洽谈,激光产业的集聚效应正在逐步凸显。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