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7月15日上午,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常务主任童爱民带队考察调研安徽省合肥中科智驰科技有限公司无人驾驶车辆项目。公司总经理江如海、总经理助理蒋丽玲出席调研活动。

 图片


中科智驰是依托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成立的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是安徽股权交易中心机器人板块挂牌企业(证券代码:890052)。中科智驰定位于无人驾驶技术与零部件及车辆供应商,以自主知识产权的无人驾驶系统为核心,针对交通、物流、安保、环卫等行业的重大需求,开发出无人驾驶乘用车、无人驾驶摆渡车、无人物流车、无人巡逻车、无人扫地车等系列产品


童爱民一行首先参观了中科智驰公司的展厅。蒋丽玲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的产品定位、发展历程、创始团队、规划布局、核心技术、所获荣誉等情况。

 

图片


随后,在江如海的带领下考察了中科智驰的公司研发中心,了解公司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技术成果转化情况,并观摩了公司无人驾驶乘用车、无人驾驶充电车、无人驾驶靶车、无人驾驶摆渡车系列等产品。在参观考察调研结束之后,童爱民对中科智驰公司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取得的产业化进展表示充分肯定。考察调研非常顺利,双方期待下次更深层的合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