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坤维恒线上新经济电商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规划面积12万平方米,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专注打造以供应链和直播营销为核心的数字贸易产业园区。业务范围包括供应链服务、产品营销、直播营销、电商培训、内容生产、营销投放、MCN机构扶持、企业代运营等涵盖了网络营销领域的全链条服务。

建设目标

1.电商展示中心:

建立10000平米展示中心,包括产业园电商发展工作情况。电商交易实时动态,电商发展政策,入驻产品企业及合作伙伴资源,直播传媒孵化、跨境贸易产品以及特色三农扶贫展示等。

2.网红直播区:

建立直播间400余个,为各电商及网红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直播空间。将联合各方力量共同努力打造网红直播区,并以此为契机。率先占领网红直播经济新高地,为市场商品拓展国内市场撕开突破口。

3.电商企业孵化区:

引入电商企业包括初创型,成长型和成熟型直播电商企业,计划孵化电商企业,直播MCN机构50家,其中千万级企业5家以上。

4. 产品供应链基地:

建立1万平方米产品供应链基地,计划建立与3万品牌商合作,根本上解决现在品牌企业和直播主播的两大痛点:企业产品触网营销信息不足问题和网红解决直播产品供应不足问题。

5.电商人才孵化培训基地:

正在与淘宝大学、京东大学、快手大学、抖音大学等平台机构和黑龙江当地高校合作成立电商学院,针对大学生举办理论加实践的培训。同时充分利用基地培训资源向社会招收有志从事电商业务的年轻人,最大化为当地培养电商后备人才。

6.打造完整的电商供应链体系

要做到商家入驻时全流畅对接,商品规模上全品类包含,直播销售中全流程跟踪,传播范围上全网络覆盖。

7.助力地方经济

辅助政府带货三农产品,让直播助农常态化,把东北特产销售到全中国、全世界。

8.金融投资子公司

让资金能更合理流动,用金融辅助电商,用杠杆撬动经济。

9.形成产业园区

未来的坤维恒科技,会更加注重电商直播产业链的关联性和综合性,会努力打造符合电商直播经济生态的深度产业园区。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