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科力远锂离子电池产业园项目在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签约。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益阳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朗,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发平,科力远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聚东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达15亿元,选址为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鱼形山路以南、园山路以东、蒲塘路以北用地约260亩的地块。项目包括两部分,一是将科力远公司下属企业益阳科力远电池有限责任公司老厂区搬迁至东部产业园,并在此基础上新增生产线;二是由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科力远锂离子电池产业园。项目根据生产需求,配套建设生产厂房、实验室、公用配套设施等,建筑面积共计约12.4万平方米。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先进储能材料、先进电池、电动汽车能量包、混合动力总成系统及其延伸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益阳高新区与该公司的合作始于2001年,该公司为益阳高新区工业经济提质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此次签约,双方将继续秉承“携手发展、造福益阳”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