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11月17日,龙门县人民政府与广东赋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维生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花卉协会在县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陈伟良出席,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致辉主持。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副县长罗光少,县发展改革局、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林业局、县投资促进中心、龙田镇等主要领导。

在签约前,中国联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联禧介绍了联塑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对农业方面的投资意向;佛山市顺德区花卉协会会长李华养表示对龙门的绿水青山生态环境非常向往,对在龙门发展兰花产业的前景充满信心。县委书记陈伟良就龙门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落实发展,并对如何推进龙门县国家级万亩兰花产业园项目及和企业合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在县委书记陈伟良等领导的见证下,副县长罗光少代表县政府与广东赋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维生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花卉协会签署了龙门县国家级万亩兰花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