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今年8月,全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前锋智能家居产业园举行,总投资244.9亿元的83个重大项目再次点燃了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而作为此次开工的重头戏,前锋区智能家居产业园的投资表现尤为突出。

“今年智能家居产业园已签约27家企业,总投资达26.65亿元。”11月23日,前锋区智能家居产业园专班小组成员梅雨告诉记者,园区现有17家企业正在加快建设中,预计年底将有5家企业完成厂房建设。

经济发展项目为王。今年以来,前锋区智能家居产业园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的帮扶,为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提速”“减负”,确保抢先起跑、加速推进。眼下,位于园区的智能防盗门等一批新建项目正进入全面建设阶段,投资持续保持高位运行。

“下一步,我们将努力加快推进智能防盗门产业园的建设进度,争取2021年完成防盗门产业园建设,为智能家居产业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梅雨说。

能够把企业引进来、留得住,得益于前锋区招商平台的不断搭建与基础配套的不断夯实。前锋工业园区管委会积极做好企业基础设施配套升级,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目前,园区竣工投产项目12个,新开工项目13个;帮助企业解决了资金、基础建设、手续办理等6个方面的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加快签约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力度,加快在建的智能家居产业园、智能防盗门产业园、建平集团产业园等大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前锋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建说。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