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2022年3月27日,由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唐德根主任主讲的《新经济、新平台、新使命,开启纳溪新未来》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为纳溪区后续的产业发展建设和园区招商工作做出明确指导。纳溪区新经济产业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唐主任就新经济的发展前景和纳溪的发展方向做出重要讲话,“新经济产业规模2025年预计达到60万亿,环比增长10.2%。纳溪区做新经济比其他地方更有优势,纳溪新经济产业发展不仅拥有强有力的相关扶持政策基础,便利的交通条件更是为良好产业发展提供了优势发展基础,纳溪有这样的新经济产业基础,在新经济这行业就算只占百分之一,也能达到60万亿元的1%!


结合相关政策,加快当地新经济产业建设发展,快速建成完整的新经济产业生态链,做到心中有“数”。唐主任在纳溪区的发展规划中更是以合肥投资蔚来和新东方的例子做出重点说明,问到”敢不敢拼,敢不敢做”,这很重要!合肥成功的例子更是为纳溪区的新经济产业发展提供了更为有效的示范。怎么拼?怎么做?怎么样才可以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更是全体工作人员在纳溪区新经济产业发展道路上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唐主任就近年纳溪新经济发展和产业园区建设目标作出指示“要做到入住企业500家,年营收达倒500亿元“!提出在新经济产业园区的建设中,我们需要知道的我们的目标,并且去实现我们的目标。


虽然在实际的落地工作中存在些许问题和困难,但是我们全部的工作人员需要在工作中去提升自身的能力,各部门员工团结协作,政府给予工作支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到“企之所忧,我必念之;企之所盼,我必行之”,全身心的投入到产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工作当中,努力为纳溪新经济产业园区的建设发展出一份力。

纳溪区《新经济、新平台、新使命,开启纳溪新未来》建设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得到了更为明确的发展目标指示,纳溪区新经济产业园招商发展工作火热进行中!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