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定州市产业园区政策支持座谈会于2022年3月4日在定州市市第七会议室正式召开,座谈会由经开区招商三局贾建昌主持。经开局招商三局、发改局、科技局、人社局、市场监督局、商务局、金融办、政府办、行政审批局以及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时,贾建昌向参加会议的各个部门介绍了定州市产业园区现有的基本情况,表示现在的产业园区正式需要加快发展建设的主要阶段,也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节点,我们要抓住现有的政策条件和时代背景,全力建设定州市产业园区,加快定州市的产业发展。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向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询问和收集了关于在定州市以及河北省对于企业入驻和产业发展拥有的相关扶持政策细节,为后期的园区运营和招商引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工作准备。

 

参会人员介绍包含了以下十项相关的扶持优惠政策:人才激励、技术改造、品牌商标、科技创新、创业孵化、知识产权、上市融资、平台建设、特殊证照、产业扶持。加快落实到产业园区的发展规划当中,为定州市产业园区的产业发展明确了相关的扶持政策,更加便于后期园区工作。

 

园区和政府优惠政策全部梳理完成,并互相之间建立了联系渠道,更加方便于后期的工作内容落实和相关资料的及时沟通。会议成功举行,政策落实到位,园区招商事项得到明确指示!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