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6月8日,纳溪区召开泸州新经济产业园2022年第3次领导小组会,全面了解园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为做好产业园区的工作推进。区委书记谭荣兵主持会议,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主任、泸州新经济产业生态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德根出席会议。




       谭荣兵强调,新经济产业是纳溪发展的重要平台,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新经济产业发展良好机遇,加强互通互联,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相关工作;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用依法、合规、创新的方式招引企业,导入核心企业资源;纳溪发展离不开产业发展,产业发展才能支撑全区经济发展,要切实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全力支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创新突破,以务实的工作促进新经济产业发展。


       唐主任对区委书记谭荣兵的发展规划表达了肯定,并就后续的新经济产业园的发展建设推进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为产业园区的建设拟定了细致的规划安排,表达了做大做强纳溪区新经济产业园的既定决心,志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唐浩然、王云旭、赵正伟、向来富、王波等出席会议。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