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童爱民一行远赴山东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项目考察交流会,东营市市政府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党组织书记,局长高瑞国主持会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张建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部部长生钦红,市招商中心副主任赵常兵,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部招商负责人李强等参加会议。



高瑞国对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产业向参会人员做了介绍,也十分明确的描述了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的产业痛点,希望得到更为优质的产业转型升级方案。并就准备积极建设医疗器械产业园和新经济产业园两个园区以便实现对于东营市目前的新兴产业进行聚焦培育,加快产业链建设,更快的实现经济快速发展的目标提出看法,希望得到更好的解决方案。




童爱民在听取高局长对于经开区现状的介绍之后,对现有的东营市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表示了极度肯定,说出了自己对于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产业的发展看法,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产业非常的优秀,但是在更为长远的发展环境下看,产业转型升级是必不可少的,这一点与高局长的想法完全一致,并就相关产业园区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做了初步规划。


此次会议东营市政府对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数字经济发展提出了迫切需求,为确认发展方向,双方对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规划做了详细商谈,也就园区建设发展工作做了规划讨论,双方目标达成一致,拟定初步规划方案。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