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624日,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副主任童爱民带队参加安庆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区深层建设交流会议,安庆市市委秘书长徐雄,双生谷发展运营中心主任江存富,双生谷发展运营中心副主任吴姚政,双生谷发展运营中心部长宋兰兰等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继425日的初次会面交流之后,基于产业园区发展的初步规划方案,双方之间进行的更深层次的交流沟通。为了更加明确安庆市双生谷产业方向,沟通了产业园区的基础建设规划和发展,提出并解决了相关产业发展的基本问题。




双方进行密切交流沟通,共同建设好以软件开发、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等产业为核心基础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紧跟着国家的十四五规划发展,做到抓主抓重,提高效率。要建平台,全面推进“双生谷”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早日实现具备项目落户条件;紧盯产业链和高质量项目,加大招引力度;抓建设,强化设计、施工等各环节力量,既抓质量也抓速度,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强协调,建立顶格沟通协调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招引中存在的各种困难问题。




坚定信心决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产业招商,全力以赴在“新赛道”跑出安庆发展加速度,在“双生谷”画出安庆最美新蓝图。做好双生谷数字经济产业园区规划发展目标和方向,为安庆市的数字经济发展出力。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