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202272日星期六上午十点,在位于上海市申滨南路1156号龙湖虹桥天街A10楼,召开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及外部影响分析认为确保中心年初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是有基础与条件的。

图片

   

   会议由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党建联络员任年恒主持,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唐德根就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本中心任务、疫情防控和上海市与外地省市产业合作等方面做了讲解。党支部成员徐文元、胡益浩、刘云鹏等与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学习会。


图片

   

    我们今天主要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讲解与讨论展开)。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紧密结合起来,使之更好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我们要立足行业发展空间布局,在指导理念、战略定位、产品设计等方面,勇创清晰产业定位之“新”,打造新时期跨区域合作新典范。要以国家战略为牵引在省际合作,布局产业链,延伸价值链,塑造创新链,优化服务链为一体。全面提升中心作用的功能,实现联动发展、共享发展,奋力开创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要强化“四个论英雄”导向,聚焦“五型”经济、帮助兄弟省市在特色产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招商引资、招商引智,布局新赛道,推动新产业,做强产业链,拥抱数字化,进一步优化提升现代化经济体系。


图片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