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七月一日,金安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推进会议在安徽明天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六安市人民政府金安区副区长张运市经信局总经济师李兵市政协一级调研员涂成富金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彬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常务主任童爱民一行,苏州新能源产业会长张继彪肥中科智驰科技有限公司江如海灭火象消防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李坚等人参加会议。


图片

 

      张运表示明天氢能是六安市重点企业,已获得安徽省“三重一创”项目。六安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六安氢能产业发展,从支持培育一个企业转向支持培育一个产业,推动整个六安市氢能产业链的发展。明确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作为主导产业发展,以此形成一个完整的新能源产业集聚链,全面建设和发展新能源产业园区,助力经济和产业快速发展。


图片

 

       童爱民表示了对安徽明天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有产业和技术的肯定,并就现在的国家新能源发展政策和新能源产业集群走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十分看好六安市新能源产业发展,表示会全力配合六安市建立和搭建好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作为主导产业发展链接的产业园区。


图片

 

      会议双方交流了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的相关问题和细节,并就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会议过程非常顺利,达成积极合作推进的发展目标。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