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7月11日,在山东省潍坊市中动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奎文区产业发展和投资交流会议,奎文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张文婷中动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李少亚潍坊恒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马忠强潍坊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林嫣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常务主任童爱民等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过程中,张局长就奎文区现有产业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奎文区产业发展中所出现的相关问题和未来的产业发展方向路线与童爱民进行了详细的探讨。童爱民根据自己多年的产业发展促进工作和产业园区运营经验给出了张局长解决问题的相关方案。


图片


当天下午张局长带领童爱民一行人一起参观了(国家)应急安全产业园奎文新兴科创产业园动力智谷产业园和蓝湾智谷-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奎文区现有的产业园区,并分别考察了各个园区厂房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工作,希望更深层次的沟通合作。

 

图片


双方在经过会议讨论和园区考察交流之后,初步规划了园区未来的发展方向,最终以建设新经济产业和医疗大健康产业园区为主体发展产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