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20191013日,江西省医疗器械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唐德根一行受邀前往广州考察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越秀金控投资业务执行董事:戴轶,母基金投资部总经理:赖嘉俊等人的热情接待,并针对为打造江西省医疗器械千亿产业基地所设立的首期10亿产业基金,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友好交流。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医疗器械产业是江西进贤的支柱产业、特色产业、“首位”产业。现已拥有生产企业136家、产品涵盖Ⅰ、Ⅱ、Ⅲ类医疗器械100多类、3000余品种。进贤医疗器械产业的营销网络健全,拥有一支遍布全国各地的6万多人销售大军,在全国注册了5860多家销售公司,代理销售3000多种医疗器械产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产品远销亚洲、欧洲、美洲、中东、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国内市场销售份额的半壁江山,是享誉国内外的“中国医疗器械之乡”。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20164月,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100亿元资金收购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顺利完成。201681日,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越秀金控”,成为国内首个地方金控上市平台。越秀金控同时也是广东省、广州市第一家国有控股金融类A股上市企业,获得中诚信AAA评级。公司业务涉及到证券、资产、资本、产业基金等多个领域,是广州资产的第一大股东。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考察过程中双方就以下几个问题进行交流:

1. 对近期工作越秀金控抓紧就三方签约,以三方协议为基础,签订多方合伙人协议工作的进度安排;

2. 指定了基金投向企业的质量标准;

3. 基金的返投比例;

4. 基金的返投范围及投、落周期;

5. 返投企业的质量、数量、进度计划;

6. 统一了基金对加快推动进贤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重要性。

针对上述内容,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并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产业基金在江西省医疗器械千亿产业打造过程中的重中之重的地位。唐德根主任表示:为加快推进进贤产业发展,希望越秀金控尽快拿出组建产业基金相关计划方案,期待双方更进一步的磋商、签约、启动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20191013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