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2017年12月5日江西省进贤县人民政府和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1月18日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正式派人入驻组建招商、运营团队。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运营团队在深入调研分析的基础上,编制整体规划、定位和精准招商方案,落地服务方案等。积极推动了与科研院所、高校、行业协会、学会、商会的合作,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引进第三方服务、招商引资项目30多个,已经落地和正在落地的12个。作为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的首个合作办园二年来在我们的取得超预期的成果,得到了江西省委省政府、南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分别来做了专题调研,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科技、人才、办证、绿色通道、医保、税收等)。从接手时150亿到目前产值、销售交易额达500亿。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报道链接:

12月19日,江西省委召开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11位县(市、区)委书记先后发言,大家围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讲思路、谈打算、晒成绩、比做法。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江西省进贤县委书记钟益民以《努力交好高质量发展“四张答卷”全力以赴打造大南昌都市圈“桥头堡”》为题作发言,介绍了我县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坚持“老窖池里酿新酒”,由“要素驱动”走向“动能转换”交好产业答卷。

省委强调“产业是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基础”。我们一任接着一任干,着力推动“七个一”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医疗器械首位产业,与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合作,设立产业孵化器、产业基金,共建上海理工大学--江西进贤技术转移工作站,依托6万人的销售大军,实施转型、培育、并购、销售等“四大路径”“借梯上楼、借鸡下蛋”,实现医疗器械产业营业收入接近500亿元,正稳步迈向千亿产业和“中国医疗器械第一县”的目标。

同时,大力实施“五转”战略,推动文港毛笔、进贤钢构、李渡烟花、李渡高梁等传统产业科技创新,引进3家院士工作站,建立科技创新协同体和博士科研创新中心各1家,激发市场主体内生动力,高新技术企业由2016年的13家增加到73家,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比重提高到72%。

联系我们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电话:139 1750 4633

地址:上海闵行区泰虹路268号万科时一区T4-9楼(近申滨路)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 相关推荐 -